·裸血
·求愛上上簽
·衝上雲霄
·地下鐵
·深入敵後搞搞震2
·黑水仙
·無間道3:終極無間
·黑夜傳說
 
 

·評論《想飛》
·評論《風流家族》
·評論《男人四十》
·評論《速度與激情》
·評論《致命的一擊》
·評論《無問題2》

二手市場
電腦及配件 家用電器
汽車 手機及卡號
家具百貨 寵物
書籍音像 其他
詳細列表……
我的秘密花園II
   

主演:
     范小敏 成恩恩 林文靜
     黃耀輝 高英偉 方臻真
     鄭麗雯 丁佳源 丁志武
     張保
521movie影視論壇隆重推出下載
 內容簡介

  耀輝失蹤後的第836天,小敏利用寒假的尾聲與恩恩、文靜到了澎湖游玩,卻因為臺風來襲,小敏獨自被困在澎湖外島,在那裡她撞見了前來躲雨的小武,小武俊美冷酷的外型,讓小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隔天好不容易回到臺北的小敏,卻又立刻接到兩個讓她震撼的壞消息,第一個是由於和媽媽合資購買房子的阿姨要搬家,所以小敏必須跟恩恩、文靜在短短一天內搬家;而另一個則是媽媽決定提前退休,搬來臺北與小敏同住,而為了怕無聊,臻真甚至已經租了一家店准備開咖啡館。

  盡管有千百個不願意,但事情已成定局,小敏也只能接受;而在臻真一連串的面試之後,她決定錄用一名自稱殺過人,但手藝極佳的神秘男子佳源擔任廚師;佳源獨特的背景原先讓小敏等人又懼又怕,且為了證明佳源是否真如他所說曾經殺過人,古靈精怪的小敏於是帶著恩恩、文靜用了許多爆笑的方法測試佳源;最後雖然並沒有查出什麼確切的證據,卻發覺佳源其實是個外冷內熱的好人。

  隨後在一次出游,為了解救看似要自殺的潔兒,小敏失足落海,潔兒見狀非旦不感激小敏的見義勇為,反而百般嘲笑,也因此讓雙方結下梁子;出乎小敏等人意外的是,潔兒竟是班上新轉來的同學,為了相互報仇,小敏等人與潔兒都使盡渾身解術互整對方,結果是兩敗俱傷,徒留一次又一次的笑話。

  2004-04-14 10:06 編輯: 許文傑
[發表評論]
推薦內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