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愛上上簽
·衝上雲霄
·地下鐵
·深入敵後搞搞震2
·黑水仙
·無間道3:終極無間
·黑夜傳說
 
 

·評論《想飛》
·評論《風流家族》
·評論《男人四十》
·評論《速度與激情》
·評論《致命的一擊》
·評論《無問題2》

二手市場
電腦及配件 家用電器
汽車 手機及卡號
家具百貨 寵物
書籍音像 其他
詳細列表……
無間道3:終極無間
   

片名:《無間道3:終極無間》 
編 劇: 麥兆輝 
導 演: 劉偉強 
主 演: 梁朝偉 、劉德華、 陳道明
        黎明、 黃秋生、 曾志偉
        陳慧琳 
類 型: 驚險/警匪 
語 言: 國語
首映日期: 2003年12月8日 
521movie影視論壇隆重推出下載
 內容簡介

  劇情介紹:

  2004年,這是最壞的年代!

  陳永仁被殺後10個月,劉建明被警隊內部調查,架空職權,被派無關重要的庶務工作!而與妻子Mary的婚姻破裂,連與一歲女兒見面的機會也沒有,因而身心俱疲,這時,警隊內一顆明日之星正在崛起,年輕警司楊錦榮(黎明飾)和一個日夜跟蹤他的傷殘神秘人的出現,使劉建明再次感到了身份的威脅,決定重新做人的他開始了新的計劃,一方面要置楊錦榮於死地,一方面要提防自己身份曝光,驚險重重。

  2001年,這是最好的年代!

  陳永仁跟隨韓琛已有兩年時間,可是韓琛並沒有輕易相信他,為了得到信任,陳永仁不惜以身試法,一次又一次犯上違背自己的罪行,終於取得韓琛的信任,更派他與一大陸神秘商人沈澄接洽,准備與之展開內地沿海走私網絡,可是這盤生意背後,韓琛暗藏禍心,令陳永仁與沈澄之間衝突連場,陳永仁幾次死裡逃生,更引來保安科楊錦榮的咄咄相迫,四面受敵。上司黃志誠發覺他已漸失控,千方百計要拉陳永仁出局,兩人之間勢成水火!陳永仁也漸漸迷失了自己。

  2003-12-15 08:41 編輯: 許文傑
[發表評論]
推薦內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