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愛上上簽
·衝上雲霄
·地下鐵
·深入敵後搞搞震2
·黑水仙
·無間道3:終極無間
·黑夜傳說
 
 

·評論《想飛》
·評論《風流家族》
·評論《男人四十》
·評論《速度與激情》
·評論《致命的一擊》
·評論《無問題2》

二手市場
電腦及配件 家用電器
汽車 手機及卡號
家具百貨 寵物
書籍音像 其他
詳細列表……
評論《無問題2》
   

導演:錢嘉樂 

主演:崗村隆史 
      酒井若菜 
      元彪 
      盧巧音 
      李燦森 

 內容簡介

  作為一部香港和日本合拍的動作喜劇片,它的演員陣容還算強大:元彪、盧巧音、李燦森、元振、鄒兆龍(原來叫倪星)、黎耀祥、曾志偉、羅家瑛、錢嘉樂、林曉峰、李珊珊眾多香港明星助陣,再加上個日本諧星岡村隆史領銜主演,倒也熱熱鬧鬧。不過,影片所表述的日本傻小子來香港要圓功夫夢,無意間英雄救美墮愛河,又為救情侶拜高手學神功等等情節不禁讓我們想起了香港七八十年代的老套功夫片,只有影片最後岡村隆史沒選大款美女卻和暗戀自己的丑女結成神仙眷侶的情節竟有些星爺影片的風格。

《無問題2》的前集我沒有看過,但也猜得出那是岡村隆史演的搞笑劇,為什麼叫『無問題』似乎是因這日本傻小子動輒便說『無問題』而來。雖然該片為日本投資,但除了主人公為日本鬼子之外,根本就是部港味十足的喜劇片。影片導演為香港演員錢嘉樂,龍虎武師出身,近年來開始嘗試作導演,代表作有《醉街拍擋》。這次執導的《無問題2》無論從哪方面都是部平庸之作,主演岡村隆史身材矮小、面目呆滯可憎,實在看不出有任何幽默之處,老演員元彪戲份不多,發揮一般,盧巧音的丑女形象也讓人不敢恭維。影片唯一出色的地方也許就是戲仿了《黑客帝國》《臥虎藏龍》《喋血雙雄》《風雲雄霸天下》《警察故事》等名片的經典造型和橋段,而元彪和元振師兄弟的那段七八十年代功夫片中常見的打斗場面卻無端的給人一種撫今追昔的親切之感。近來日本和香港電影的合作日漸頻繁,象《漂流街》《殺手阿一》和這部《無問題2》就是此類合作的產物。比較而言,《漂流街》和《殺手阿一》是純粹的日本黑幫片,導演、演員全以日方為主,而《無問題2》則是日本投資,完全香港制作,元彪的出演似乎也是為了考慮該片在日本上映的明星效應(當年他在日本的知名度只稍遜成龍)。不過,日、港的合作可以說是很不成功,這幾部影片在兩地的票房皆不如人意,甚至可以用慘敗來形容,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如此結果,還有待深究。

北方網編輯  2002-12-27 14:37 編輯: 任華斌
[發表評論]
推薦內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