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愛上上簽
·衝上雲霄
·地下鐵
·深入敵後搞搞震2
·黑水仙
·無間道3:終極無間
·黑夜傳說
 
 

·評論《想飛》
·評論《風流家族》
·評論《男人四十》
·評論《速度與激情》
·評論《致命的一擊》
·評論《無問題2》

二手市場
電腦及配件 家用電器
汽車 手機及卡號
家具百貨 寵物
書籍音像 其他
詳細列表……
衝上雲霄
   

主演:

唐亦琛 - 吳鎮宇 
樂以珊 - 陳慧珊
童希欣 - 葉璇
凌雲志 - 馬德鍾
蘇怡 - 胡杏兒
萬浩聰 - 陳鍵鋒
521movie影視論壇隆重推出下載
 內容簡介

  故事大綱:

  舊機場區是故事主人翁唐亦琛小時成長的地方,每天在頭頂上掠過的飛機讓亦琛深深地迷戀上。其後,因父母性格不合,母親忽然離家遠走他方,令亦琛一直存在一個心願,就是有一天能親自?#123;著飛機,將母親接回來一家團圓。家庭的背景令本來已乖巧聰明的亦琛更加生性自律,小小年紀已懂得反過來照顧父親。沿著心願一步一步的努力,亦琛終於真的成為飛機師。

  身為高級副機長的亦琛,一直翹首以待成為首批華人機長,工作認真嚴謹,自我要求極高,因此在工作上獲得很高的評價。對亦琛而言,?#123;駛飛機的技術是按著每一個程序與步驟,是不難掌握的事,只要再加上經驗累積,當能達到揮灑自如之地;相反,在人與人之溝通上,對亦琛來說反而感到難以掌握捉摸,尤在感情生活方面,父母離異的影響確實非常深遠。

  與亦琛自小便成好友,一起對飛機著迷,一起成為飛機師的凌雲志,卻有著另一套的感情哲學。雲志認同亦琛必須追求真愛;但不會如亦琛般步步為營,而平白錯失大好良緣,反而采取開放積極的態度,盡管被外人認為是風流機師,但本著風流而不下流為大原則,雲志對這「美譽」是欣然受落的。而在同一機場裡,空姐樂以珊也懷著追求浪漫真愛的夢,只是命運的安排,暫時未讓他們三人遇上。直至以珊在工作中碰了釘子,索性將工作辭掉,往外地旅游散心,她與亦琛、雲志纔在命運之神的安排下,開展他們追求的真愛之旅……。

  2003-12-29 09:22 編輯: 許文傑
[發表評論]
推薦內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