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愛上上簽
·衝上雲霄
·地下鐵
·深入敵後搞搞震2
·黑水仙
·無間道3:終極無間
·黑夜傳說
 
 

·評論《想飛》
·評論《風流家族》
·評論《男人四十》
·評論《速度與激情》
·評論《致命的一擊》
·評論《無問題2》

二手市場
電腦及配件 家用電器
汽車 手機及卡號
家具百貨 寵物
書籍音像 其他
詳細列表……
天黑請閉眼
   

片名:《天黑請閉眼》
又名:《殺人游戲》
類 型: 驚悚/恐怖 
導演:阿甘
主演:王志文、吳倩蓮、張耀揚、李小冉
   廖凡、於娜、黃智賢、宋佳
國別(地區):中國 
語言:國語/粵語
片長:90分鍾 
上映日期:2004年4月1日
521movie影視論壇隆重推出下載
 內容簡介

  劇情:好友陸續死去,背後隱藏重大秘密

  八個年輕人合伙乾了一件見不得人的事,回程中為求自保撇下了同伴露露以致其喪命,這個結暗暗纏在他們心中。

  七人沈迷於玩樂的日子裡,某一天在酒吧裡玩起了風靡一時的殺手游戲,卻可怕地發現:游戲中被殺的人一定躲不過當晚必死的結局,並看見露露奇跡般地復活了。各懷鬼胎的他們害怕又好奇,因為凶手一定在『八個人』中間;如果要揭示真相,只有把那帶著致命咒語的游戲做下去……

  幕後:

  #對手:

  吳倩蓮把王志文叫作『教授』,也許是《半生緣》的前緣。當時的組裡葛優被尊稱『葛教授』,和小倩對手演了一段過眼情愛的王志文怕是一樣沒能逃脫這個親昵中夾帶調侃的外號。

  彼此都在等待著對方最終決定接這部戲,將此作為自己接戲的前提之一,雖然事先並不知情會有這樣的再度相逢——說來還應該是那部唯美中揉進淒涼的《半生緣》留下的美麗伏筆,這一筆應驗在幾年後的今天,是兩人坐在沙發上隨意熟絡的聊天,又是之後和劇組其他演員一起尊導演命感受片中至關重要的游戲時首任殺手小倩把王志文『殺了』。

主力下載: ftp://211.141.124.106:8888/0414/天黑請閉眼/1.rmvb
  2004-04-14 09:35 編輯: 許文傑
[發表評論]
推薦內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